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普拉提是什么?普拉提适合什么人群

2019-11-12 15:54:34来源:四海网综合

  相信不少喜欢练瑜伽的朋友应该都听说过普拉提,这是一种和瑜伽相似的健身运动,与瑜伽一样都是可以锻炼身体的,那么你知道普拉提究竟是什么呢?普拉提的减肥效果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96457.jpg

  普拉提是什么

  普拉提是一种静力性的健身运动。普拉提融入了瑜珈、太极拳、芭蕾形体的一些理念以及教练个性化的内容,其简单易学,不仅动作平缓,而且可以有目的地针对手臂、胸部和肩部锻炼,同时又能增强身体的柔韧性。而且,这项运动不受活动地点的限制,无论专业健身房还是起居室,同样可以练习。

  普拉提减肥效果好吗

  普拉提的减肥效果非常不错哦。这项运动有助于重新伸展绷紧的肌肉,它所起到的效果相当于做了深层按摩,MM们练过之后,会明显感觉肌肉更有弹性和耐力了,同时脊柱的承托力也在增强哦。做普拉提的过程需要消耗体力,只要保证一定的运动量,当然也能消耗身体脂肪,所以做普拉提是可以减肥的。

  除了具有一定的减肥效果,普拉提还能塑造完美体形。普拉提的运动姿势可以让腹部、侧腰部、背部和臀部肌肉得到运动,对于久坐办公室的上班族MM们来说,这是一项再好不过的减肥健身运动了。

  普拉提的要义

  普拉提运动融入了西方注重身体肌肉和机能训练的“刚”,以及东方强调身心统一的“柔”,不局限场地、不拘泥动作,伸张肌肉、腹式呼吸,是使身心获得适当协调的有氧运动。而普拉提与其他有氧运动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是静态的,讲究呼吸协调,甚至不需要音乐,因为音乐会打乱人关注肌肉运动的注意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