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猪肉24年涨30倍 二师兄价格什么时候回落

2019-11-12 15:48: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猪肉24年涨30倍 二师兄价格什么时候回落

  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于2019年11月2日-3日在济南举办。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出席并演讲。

  在论坛上,曹德旺提到猪肉价格,他表示1978年改革开放,那时候还是一个寒冬,还是一个票据时代,中国告别票据时代到今年才24年,那时候的猪肉多少钱?两块多钱一斤。我的工人有多少钱?他们的工资才30块钱一个月。现在多少钱?现在平均起来要7000块钱,加起来工资涨了200倍。农民养猪,猪肉涨了多少钱?2块钱到现在的涨价之前才20几块,才涨10倍。

  就按照今天60块来算,也才涨30倍。我们应该大胆的、勇敢的接受这些农副产品涨价。可能涨价是合理的,不涨价才是不合理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