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保湿喷雾有什么用途?保湿喷雾的功效作用

2019-11-14 15:40:13来源:四海网综合

  保湿喷雾是很多女性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的一款护肤产品。夏天天气炎热大量出汗会导致皮肤水分流失需要使用保湿喷雾,而冬季天气干燥,皮肤也容易缺水,外加室内暖气开放也非常容易导致皮肤紧绷,因此也需要使用保湿喷雾。那么到底保湿喷雾都能起到哪些作用呢?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保湿喷雾的功效租用。

​​​​​​​  保湿喷雾有什么用

  用法一:用作爽肤水

  洁面后直接喷在脸部和颈部,镇定肌肤。这是所有美眉都应该知道的用法,与爽肤水和化妆水的用法相同。

  用法二:洁面

  夏天容易出汗,脸上长期保留着汗渍也会使肌肤粗糙干燥,我们可以把喷雾装在小瓶中随身携带,出汗后喷一下,用纸巾拭干即可。擦干之后可以再次涂抹防晒霜,以免晒黑。

  用法三:敷面膜

  用喷雾将面膜纸喷湿,于洁面后敷在脸上约15分钟,中间要加喷,保持面膜的湿润,否则不仅于事无补,反而会适得其反,这种面膜可以连做7天,不仅补水,而且可以缓解植物性刺激,如换了新的护肤品不适应、花粉过敏等等。

  用法四:定妆

  因为我不会用粉,粉底液也不用,所以没有试过,看到有JMS说定妆效果挺好的,就是打过粉之后用喷雾远距离喷一下,拭干后,一整天妆容都会很服帖。

  用法五:制作面膜

  有时候买了软膜或是这粉那粉的,需要自己调着用的面膜,我就会先喷一点活泉水在小碗里,再倒入面膜调和,双重营养难替代呀。

  用法六:抚平发梢

  有时候晚上洗完头发,第二天发梢翘翘的,我就会用喷雾喷一下,个人觉得变服帖了,让我的头发也营养一下了,连定型啫喱的钱都省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