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钻戒戒托怎么选择?钻戒托选择什么材质好

2019-11-14 21:17:55来源:四海网综合

  钻戒的戒托选择什么材质的比较好?钻石一直是被视为爱情永恒的象征,因此不少人也会选择用钻戒作为婚戒,但是钻戒的种类有很多,那么选择什么材质的戒托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19253.jpg

  钻戒戒托怎么选择

  1,挑选戒托材质

  定制钻戒的戒托要注意挑选挑选戒托材质,适合自己的戒托材质,目前常见的戒托材质是铂金和K金,选择合适的戒托材质可以从预算决定,也可以从喜好来选择。铂金和K金两种材质的戒托都有着各自的优势,铂金可以在各种极端环境下完好的保护钻石,而K金则有着更加高的硬度,戒托不易变形,钻石也不那么容易松动,一般铂金价格要比K金价格昂贵。

  2,挑选戒面花纹

  定制钻戒的戒托也有注意挑选戒面花纹,戒面的花纹样式也很重要,不同的花纹样式会令戒托款式呈现不一样的风格,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性格和个性色彩,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特性选择合适的戒面花纹样式,这样的戒面才能更加的衬托出自己独特的气质与魅力,与自身其他的服装、配饰搭配也才能更加相得益彰。

  3、挑选戒托款式

  选对了戒托款式能够将钻石衬托得更好,可能原本克数不是那么大的钻石,也能给你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