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里皮乘坐飞机返回意大利 深夜独自乘飞机回意大利

2019-11-15 11:12:46来源:四海网综合

31.jpg

  在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国足对阵叙利亚,这场比赛成了所有中国球迷的伤心夜,虽然武磊帮助国足扳平比分,但是张琳芃自摆乌龙,国足无奈1-2不敌叙利亚。输掉这场比赛后,国足在积分榜落后对手5分,只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菲律宾。而在输掉这场比赛后,里皮在发布会宣布辞职,足协也同意了里皮的辞职,里皮当晚离开酒店的视频也露出!

  里皮似乎很着急离开那样,在输掉那场比赛后,在当地时间深夜10点,里皮便离开国足下榻酒店,返回迪拜的家中。里皮独自拖着行李走人,没有工作人员帮他拖行李,自己弯下腰落寞走人,他的妻子倒陪伴在旁边。可以看出,周围已经夜深人静,而里皮仍要深夜离开。

  此前一次走人

  据报道,里皮将会在今天白天便乘坐飞机返回意大利,可以说,里皮是以最快的速度飞回意大利。从输球,到发布辞职,再到直接飞回意大利,里皮这速度可够迅速。而这一次不会再见了,上一次里皮几乎也是以这样的方式说再见,当时也是深夜离开,也是在迪拜,同样也是输球后在发布会宣布辞职。

  但那时候过了不久,里皮再度上任,再次担任国足主帅。而如今里皮又一次离开,和上一次的离开太像了,不过这次里皮恐怕不会再回来了。里皮这一次担任国足的时间不够半年,算上友谊赛,带领国足踢了6场比赛,一共收获了4胜1平1负的战绩,然而平手和输球都是关键比赛,如今国足再次一地鸡毛,又该如何收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