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云非洲综艺首秀 亚洲首富变身综艺咖

2019-11-18 10:58:24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云非洲综艺首秀 亚洲首富变综艺咖

  近日,马云受邀接连前往非洲的尼日利亚、多哥和加纳并和当地年轻人交流,为非洲创业者出主意。除了在商业方面给予当地创业者一些意见与建议外,马云还参加了当地举办的非洲创业者大赛并在决赛上与选手共同跳了一段非洲舞。非洲创业者大赛在加纳举办决赛,全非洲50多个国家共计1万多名创业者报名参赛,目前已角逐出十强。这也是马云时隔13年再次担任创业大赛评委。马云是如何看待非洲创业者的?我国对于创业者有哪些政策上的优惠?

  马云是如何看待非洲创业者的?

  马云在点评中表示,参加这场比赛,让他对非洲的年轻人、企业家更有信心了,希望这些“非洲英雄”会成为非洲希望的种子,激励更多人,唤醒更多人,非洲的企业家是非洲的希望所在。

  担任大赛顾问的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表示,鼓励企业家精神,培养年轻人对于发展更为繁荣、普惠并且可持续的非洲意义重大,这正是马云做这件事的意义所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