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美天鹅湖在哪儿?三大赏天鹅地方收下吧!

2019-11-16 14:19: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时候大家应该都听说过丑小鸭变天鹅的故事,在许多人心中天鹅就是一种高雅而美丽的动物,大家去哪里最有可能看见呢?很多人说是去动物园,可是看见这样的天鹅,大家多少会开始可怜,失去了自由,变成了艺术品,我们不如就走进自然去看看那些天鹅吧!

  三门峡天鹅湖

  三门峡天鹅湖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东西城区之前的生态区,西起沿黄观光路和陕州大道交叉处,东至涧河桥,北接黄河滩涂,南到陕州大道。三门峡天鹅湖占地面积一共12000余亩,其中,水面、滩涂占地6000余亩,陆地占地6150亩。白天鹅是三门峡天鹅湖最主要的特色,而青龙坝和苍龙坝也十分壮观。

  每年十月份开始,都会有成千上万的白天鹅,从西伯利亚不远万里飞到三门峡天鹅湖过冬。在碧波浩渺的湖面上,白天鹅自由自在地飞翔,感受神州大陆的温暖。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荡漾的湖水,千姿百态的天鹅,光影交错,描绘出一幅幅生动美丽的图画。

  这些地方的天鹅都很多的,大家一般都会看见成群的天鹅在自己眼前出现,但是大家注意要保护这些动物,不要靠近,不要打扰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