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加湿器可以自来水吗

2019-11-19 14:37:51来源:四海网综合

  加湿器是每个家里必备的防干燥神器,但是有些第一次使用加湿器的朋友来说,可能不知道加湿器里需要放什么水,有些人甚至直接就放自来水了,下面给大家介绍加湿器里到底该放什么水:

QQ��ͼ20191119152520.png

  最好使用含有杂质较少的蒸馏水,可以减少对肺脏、呼吸系统的损伤。很多人想要空气变得更加清新,于是往加湿器中加入一些含有香气的香水或精油,其实这也是非常不适合的。因为这些含有芳香剂、防腐剂的化学用品,都是以接触人体的皮肤进行设计的,而不是与人体的脏器器官直接接触,因此最好不要冒险使用。如果说非要用一种水,通过超声雾化,使它们进入肺脏,最好是没有杂质的水,相对来说蒸馏水是比较理想的用水。不过室内加湿时,也不易过量、过长时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