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鱼刺能自己消化掉吗 吃了鱼刺在肚子里有没有影响

2019-11-22 09:18:06来源:四海网综合

  鱼肉好吃却“难吃”,一不小心就会连肉带刺一起吞咽到肠胃里,那么如果意外吞下了鱼刺,会划伤内脏吗?一般是不会,可能在刚咽下去的时候划伤食道,但一旦到了胃里就会被胃酸和胃里的内容物泡软,部分被消化,安全的进入肠道。

QQ��ͼ20191122092456.png

  吞咽鱼刺的解决措施:

  1、较小的鱼刺,有时随着吞咽,自然就可滑下去了。如果感觉刺痛,可用手电筒照亮口咽部,用小勺将舌背压低。仔细检查咽峡部,主要是喉咽的入口两边,因为这是鱼刺最容易卡住的地方,如果发现刺不大,扎得不深,就可用长镊子夹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