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饿了么商户退美团 强制商户二选一合法吗

2019-11-22 11:17:51来源:四海网综合

饿了么商户退美团 强制商户二选一合法吗

  11月21日消息 据华商网报道,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因没有听从“饿了么”工作人员让其从“美团”下架的建议,他的餐馆被“饿了么”平台强行下线。据用户用户反映,其在西安市高新区东大村开了一家餐馆,除了堂食,也在饿了么和美团两家平台提供外卖服务,但店铺却在一个中午用餐高峰期被饿了么强行下线关闭。在此之前,饿了么曾打电话说让其退出美团,但他们没当回事。

  该用户称,饿了么东大片区的负责人曾在电话里说过,如果不退出美团就会采取措施,店铺从平台下线就是他们所谓的措施。

  华商网报道称,记者从饿了么陕西区域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该商户在饿了么平台的店铺已恢复上线,至于为何会造成这个情况,该工作人员解释道,东大负责人月初才到岗,对情况不是很了解,在沟通上可能存在一些问题。

  然而,目前东大片区已经有7家店铺被要求下架美团,其中5家已经退了。美团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在收集,准备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