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艾滋病日是每年的几月几日 是怎么来的 有什么意义

2019-11-25 08:18:4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界卫生组织将历年年12月1日定为世界艾滋病日,是因为第一个艾滋病病例是在1981年此日诊断出来的。全球卫生部大臣关于艾滋病预防计划的高峰会议上(World Summit of Ministers of Health on Programmes for AIDS Prevention)提出的。从此,这个概念被全球各国政府、国际组织和慈善机构采纳。

b7fd5266d01609242710c567d40735fae6cd3490.jpg

          图片和文字内容来源于百度百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