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宝石山看日出几点去最好?宝石山看日出攻略收下吧!

2019-11-23 15:38:4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23154700026.jpg

  杭州宝石山是一处特别有人文气质的特色景区,大家可以在这里观看日出,寻求最令人难以忘怀的时刻。该景区坐落于西湖边的宝石山因山不高却可登高望远、俯瞰西湖美景而成为西子湖畔的热门旅游景点。因其热门的地理位置和绝佳的观赏视野,吸引了许多朋友,尤其是情侣登宝石山看日出。那么,宝石山看日出要注意什么?

  登山时间

  由于季节不同,日出时间差别很大,所以想要看日出的朋友可以提前根据天气预报或城市相关资讯确定日出时间和能见度,如果冬天雨雪和大雾的话一定不要贸然登山,不仅看不到日出可能还会因为天气原因有危险。因宝石山高度很低,所以预留1-2小时即可。

  观赏地点

  宝石山主要有两个推荐看日出地点,蛤蟆峰和初阳台。初阳台较近,沿路直行后右转即可。由于树木葱郁,视野并不完全开阔。蛤蟆峰路程较长,可根据路边标识到达。观赏角度绝佳。

  照明设备

  推荐把手机加满电或用充电宝代替,由于景点内路灯夜晚会关闭,所以为了发生不必要的危险要备好照明设备和手机。

  交通

  如果条件允许,建议自驾前往。因为凌晨公共交通还未运营,出租车也较少,如果打车需要计划好上下山时间并提前约车,这样可避免下山打不到车要在景区内逗留。

  食品

  凌晨登山是很耗体力的,尤其是下山阶段很容易饿,所以看日出的小伙伴可以提前自备食物和水,以免起得太早体力不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