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早孕试纸怎么用 结果怎么看 早孕试纸的正确用法

2019-11-25 09:40:48来源:四海网综合

  第一次使用早孕试纸测试怀孕与否的朋友们,常常会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用,下面介绍最全面的早孕试纸使用方法,以及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QQ��ͼ20191125094116.png

  一、早孕试纸的使用方法

  早孕试纸图解第一步,确定信息

  确定检测时间:月经过期当天即可检测,或在同房后7-10天进行检测。

  确定早孕试纸的正常:在使用试纸之前一定要认真、完整的阅读使用说明书,使用前将试剂和尿样标本恢复至室温(20℃-30℃)。从原包装铝箔袋中取出试剂条,在1小时内应尽快地使用。

  确定尿液正常:尿液标本可收集在一个干净、干燥的容器内。一天之内的尿液均可检测,但通常晨尿中HCG浓度最高。若标本不立即测试,可在检测前于2-8℃保存48小时;如果需要延长储存时间,可在-20℃以下冻存,冷冻标本检测前应充分溶化并恢复室温,摇均。尿液出现浑浊和沉淀时,请勿摇动,取上清检测;或通过离心或过滤取上清检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