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媒办“最讨厌夫妇”评选 木村拓哉与妻子登榜首

2019-11-30 09:25:45来源:四海网综合

11.jpg

  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杂志《周刊文春》每年都举办“最讨厌夫妇”及“最喜爱夫妇”选举,踏入令和后的首次排名结果今日公布。结婚19年万人迷木村拓哉与歌手老婆工藤静香成为“最讨厌夫妇”冠军,今年8月宣布奉子成婚的前首相小泉纯一郎二公子小泉进次郎与女主播泷川Christel打入第二位,第三位首相安倍晋三夫妇。

 

  “最喜爱夫妇”方面,息影39年的传奇女星山口百惠与老公三浦友和继续称冠,可谓实至名归。出名恩爱的男星唐泽寿明与老婆山口智子则位列第二,今年6月闪婚的女星苍井优与谐星老公山里亮太首度上榜便打入三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