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蓝忘机偷的是滕梓荆家的鸡 网友调侃:请言冰云替蓝忘机道歉

2019-12-04 11:33: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庆余年》最近正在热播中,最新剧情滕梓荆领饭盒了真的是伤了好多人的心,大家都觉得滕梓荆不该死。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一个奇妙的事情,《庆余年》中滕梓荆的家不就是《陈情令》中蓝忘机偷鸡那家吗?

  今年夏天,最火爆的电视剧,要数《陈情令》,不过这部剧已经完结了,尽管如此,关于这部的讨论,却还是没有停下来,这部剧的豆瓣评分,更是从4.8分涨到了7.8分,以此见证了这部剧的精良。

1000.jpg

  端方雅正的蓝二公子,平时行事作风都非常有规矩,从小时候开始,一言一行都非常一板一眼。但是只有一件事情例外,那就是当蓝忘机喝醉酒的时候,一切都变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蓝忘机的酒量非常不好。人送外号:姑苏一杯倒。

  不知道广大的道友们有没有注意到,蓝忘机偷鸡的名场面其实暗含忘羡的甜糖!蓝忘机之所以偷鸡,都是因为魏无羡跟蓝忘机说过,自己小时候经常偷鸡,所以为了做魏无羡做过的事情,我们醉酒的蓝二公子也忍不住开启了偷鸡的模式。

  这样的蓝忘机真的很好,至始至终都围着魏婴,不断的在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就是想变成魏婴那样,喝酒、偷鸡、闯禁室,只要他在,只要他好,就什么都好了,所以说,蓝忘机醉酒,偷鸡送给魏无羡,是吃了16年前的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