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九龄恋情疑似被曝 张九龄是谁?

2019-12-09 10:20:07来源:四海网综合

  12月9日报道 近日,德云社张九龄被拍到在某酒吧与神秘美女及好友聚会。

  期间两人如胶似漆地靠坐在一起,不仅互相喂水果,还玩起了“调情”的小游戏。聚餐结束后,张九龄又与美女在酒吧外多次拥吻,俨然热恋期的小情侣啊!

  张九龄是谁?

 

  张九龄本命叫张仲元,是2007年入科,并且在2013年9月4日正式拜师门下的,现在25岁的他正好是当打年龄,前途备受看好。作为当红小鲜肉的他近日被拍摄到了亲密画面,恋情baoguang,女方妙龄身材超好,互喂水果还接吻超甜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