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北海别只去银滩了!冬天去北海金滩也超美!

2019-12-07 14:00:0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07143641017.jpg

  每次一说到北海,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北海银滩,要知道这些年北海银滩在国内乃至世界上都是有超高的知名度。但是在北海也流传这一句话:南银滩北金滩,这是对北海市两大沙滩的统称,但是因为北海银滩的知名度太高,使得北海北岸的金滩一直都没有多少人关注。其实,在北海,金滩也是非常漂亮的一个海滩,尤其是它的沙子,在阳光下,显得特别金黄(所以叫金滩)

  进入12月份的冬季以来,这一个多星期的北风天加上阳光明媚,北海金滩在这冬季里,也显得格外的美。蓝天下的沙滩、大海,组成了廉州湾最美的风景线。

  周末时光,难得的假期休闲,许多居住在北海的人也选择来到金滩,沐浴冬日里暖和的阳光,虽然北风呼呼,但是却不感觉到有多大的冷意。

  可以看到,虽然是冬季,但是金滩好像进入了旅游旺季一样,整个金滩到处都是人,很多还是北方来的,应该是一些候鸟人群,来北海过冬了。看着这样的阳光沙滩蓝天,北海不亏是候鸟人群的最佳选择之一。

  而暖洋洋的阳光,在金滩上带着孩子一起玩着沙子也是不错的周末好选择。

  随着北岸的高德古镇开工建设,加上廉州湾海域环境的整治,未来的北岸金滩一带,毕竟越来越成为北海一大热门景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