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兰心大剧院撤档 兰心大剧院什么时候公映

2019-12-09 10:31:15来源:四海网综合

12407110915292163729.jpg

兰心大剧院撤档 兰心大剧院什么时候公映

  12月7日,由娄烨执导,巩俐、赵又廷等出演的电影《兰心大剧院》宣布撤档:“各位关心《兰心大剧院》的影迷朋友,我们决定对原定12月7日上映的《兰心大剧院》档期做出调整,具体时间择日公布,我们为此致以诚挚的歉意。初心不变,相遇可期。 ”

  《兰心大剧院》由巩俐、赵又廷、张颂文、黄湘丽、王传君、汤姆·拉斯齐哈、帕斯卡·格里高利、小田切让、中岛步等出演。故事背景设定在1941年的上海,一名女演员在出演新舞台剧的同时,也在为同盟国收集秘密情报,在发现日本准备偷袭珍珠港的计划后,她拒绝分享这一信息。该片也入围了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