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加总理致信李玉刚 因出演诗意歌舞剧《昭君出塞》掀中国文化浪潮

2019-12-10 10:22:55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日前,在美国圣地亚哥引起轰动的李玉刚转战亮相加拿大温哥华,于世界顶级剧院伊丽莎白女王剧院上演诗意歌舞剧《昭君出塞》,再次掀起中国文化浪潮。

  视频截图

  此次演出,李玉刚收到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致信,特鲁多总理对此次演出表示热烈欢迎与支持,《昭君出塞》的演出促进了当地的文化多样性,为加拿大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信中还向所有演职人员表达感谢。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佟晓玲也发来了贺函,对本次演出充满期待。

  视频截图

  《昭君出塞》自4月底北京首演后,一直受到了海内外观众的热烈追捧备受业界关注,意大利前总理达莱马曾亲自写信邀请李玉刚前往意大利演出,中国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吕健、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文化参赞古今以及德国、意大利、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国使节现场观看,泰国巡演期间李玉刚还受到皇室公主诗琳通亲自接见慰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