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樊振东/许昕夺国乒男双冠军 时隔八年再登顶峰

2019-12-16 09:05:39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2019年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继续在郑州进行,男双决赛,许昕/樊振东对阵中国台北组合廖振珽/林昀儒,总比分3-1获胜夺冠,许昕继混双后再夺一冠,这也是国乒继2011年后时隔八年再夺总决赛男双冠军。

  本届总决赛三线作战的许昕,此前已经与刘诗雯搭档获得混双决赛。男双赛场,许昕/樊振东首轮3-0击败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何钧杰,半决赛3-0轻取队友林高远/梁靖崑,打进决赛与中国台北组合廖振珽/林昀儒争夺冠军。

  首局上来,许昕连续两拍失误,国乒组合进入状态稍慢,廖振珽/林昀儒开局3-0领先。双方前三板台内球抢的很凶,许昕/樊振东很快追上比分。双方从4平打到6平,林昀儒相持出界,廖振珽正手打丢,林昀儒回球滚网失误,许昕/樊振东连得3分9-6领先。樊振东反手拧拉出界,林昀儒挑打失误送出局点,廖振珽主动失误,许昕/樊振东以11-7先声夺人

  第二局许昕/樊振东开局又1-3落后,不过很快追至3平。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至6平后许昕/樊振东再度发力,压制住廖振珽/林昀儒,两人轮番进攻得手,中国台北组合失误较多,许昕/樊振东连得5分以11-6再下一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