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考研数学难度 学子吐槽考题太难了

2019-12-23 16:43:23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考研数学难度 学子吐槽考题太难了

  尽管2020年的研究生考试已步入了尾声,但是考研的话题热度却没有削弱。然而,在考研话题热议的背后,却是各种考研学子的苦不堪言。

  自打公布了2020年的考研报考人数后,今年的考研便成为了关注的焦点。2019年研考时,已经被称为了考研史上的寒冬,创造了考研报考人数的新高。按理说已经是寒冬了,2020年的考研应该会好一点。可谁曾想,2020年考研超341万的报考人数,直接让考研学子们破灭了美好的幻想。

  考研人数的暴增,已让参加今年考研的考研学子苦不堪言。然而研究生考试正式开考后,研考的试题再次让考研学子们体会到了什么是竞争的残酷。

  要想考研成功上岸,考前的押题必不可少。因此,不知道有多少考生投入到了政治的背肖四当中。然而最后的结果却是,脱靶了。政治脱靶了不要紧,还有后面的科目。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我已经没有信心了”。

  在2020年考研数学结束后,数学就成为了热议的对象。很多研友都表示,今年考研的数学实在是太难了。不管是考的数一、数二、还是数三,整体的难度都很难。考前做过不少历年的真题,但都没有今年这样难。今年的数学不仅题型灵活,而且计算量超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