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警方回应男童被母亲扔下楼身亡:孩子先被扔下 丈夫拉住了妻子

2020-01-04 11:10:5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00104111227.png

  2019年12月30日,安徽合肥肥东县撮镇某小区一名2岁男童从9楼坠下,当场身亡。肥东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事发前男童父母确发生了激烈争吵,“据了解,夫妻俩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当时男童母亲李某抱着孩子要跳楼自杀,孩子先被扔下去了,李某跟着要跳,被丈夫拉了回来。”该负责人称,事发当日李某即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至于网友怀疑孩子母亲是否患抑郁症,该负责人表示,暂无表明李某患有抑郁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