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徐峥拍囧妈要价6亿 签24亿票房保底协议多方面卖力宣传

2020-01-15 13:37:21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1月13日,徐峥在微博上公开《囧妈》的终极海报,这部由徐峥自导自演的喜剧片也是他“囧系列”的第三部电影,先前《泰囧》、《港囧》两部都得到了非常高的票房成绩,所以《囧妈》从开拍到后期宣传,都让观众们很是期待,不过期间也有不少小插曲,引起争议。

  据悉《囧妈》由徐峥和老戏骨黄梅莹领衔主演,还有气质女神袁泉的特约出演,郭京飞和沈腾等喜剧演员都有客串,演员阵容十分强大。

  然而,近日有业内人士爆料称,先前《港囧》和《泰囧》都是光线影业公司制作发行的,原本此次的新片光线影业也有意与徐峥继续合作。但是徐峥却狮子大开口,一口气报价6亿元,其中3亿还是属于他自己的监制费和片酬,并且还没开拍钱就要到手,这让光线影业有些为难。

  之后光线影业多次和徐峥商谈,但是徐峥都不愿松口降价,光线影业在权衡利弊后,只能忍痛退出,双方的关系也出现了裂痕,最终《囧妈》由欢喜传媒接手成为该片的发行方。

  当然欢喜传媒也不愿做亏损的买卖,经过专业分析,得知若该片的制作成本为6亿,加上后期宣发等投资,总成本至少需要8亿,而想要保本的话,票房需要达到24亿,这对于一部喜剧来说,确实有压力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