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孩本命年结婚好吗 男孩本命年结婚好吗 和它有关

2020-01-15 16:12:59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5519189.jpg

  自古以来,成亲结婚除了讲究门当户对,还非常讲究良辰吉日,那么男孩本命年结婚好不好,女孩本命年结婚又怎么样呢?一起了解:

  女孩子本命年能不能结婚,要根据个人的不同情况来做出不同的选择,主要的区分就是要看你的生肖,一般来说,只要女孩子不是属龙、属马,属鸡、属猪的就可以结婚。如果有本命年结婚的打算,由于这个时期比较特殊,所以最好要和男方的生辰八字合起来算算,而且要格外的注意两个人的属相是不是相冲,并且还要注意一下结婚的那一天也要选一个黄道吉日,千万不要和自己的任何一面相冲,只有符合条件,女孩子本命年结婚才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