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短发拍婚纱照好看吗 让短发新娘更美的3个小技巧

2020-01-15 16:18:56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5917202.jpg

  拍婚纱照对女生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仪式,大家都想在那一天变成梦幻仙女,那么如果正赶上头发短的时候要拍婚纱照,该怎么办?有什么短发变美的小技巧?

  1、如果担心短发太单调,可以搭配头饰或鲜花,或者有特色的帽子。如果想选择饰品,推荐带有个性特色的头冠、发夹等等。

  2、头发实在很短怎么办?那么就多带一些饰品吧。像耳环、夹子这一类具有独特个性的饰品,都可以使你光彩照人。

  3、中短发怎么办?对策就是设计一个适合你的发型。中短发可供选择的余地其实很大,染色、烫卷、剪成极富动感的发型都是中短发新娘的上好选择,但首要前提是适合你,能起到突出你头发和脸型的特点的功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