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普京发表2020年国情咨文:俄罗斯命运取决于人口

2020-01-16 14:41:3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00116144256.png

  “俄罗斯的命运和历史前景取决于人口”,普京15日用这个话题开启了今年的国情咨文。他表示, 2019年俄罗斯总和生育率为1.5,这对俄罗斯来说太低,应当在下个十年中期之前保证出生率的增长。此外,他认为俄罗斯仍应是总统制共和国,但提议由议会批准俄罗斯的总理人选并积极参与组建政府的工作。他还指出,俄罗斯在制造新型核武器方面首次超越其他国家。据悉,俄总统每年向联邦会议发表一次国情咨文,介绍国内形势以及内政外交的主要方向,此次是普京首次在年初向联邦会议发表国情咨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