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贺繁星叶鹿鸣绝交因为什么?贺繁星和叶鹿鸣还有交集吗?

2020-02-05 16:05:21来源:四海网综合

  **、宋威龙、王耀庆等主演的《下一站是幸福》正在热播,在最新的预告中,贺繁星和叶鹿鸣绝交了,该话题也迅速登上了热搜,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大家都在争执到底是谁的错。贺繁星和叶鹿鸣绝交因为什么?贺繁星和叶鹿鸣后续还有交集吗?

005zAMBDly1gbl93usw86j30t50f3qdv.jpg​​​​​​​

  贺繁星叶鹿鸣绝交原因

  贺繁星与元宋是姐弟恋,并没有公开!而叶鹿鸣也是喜欢上了贺繁星。对于贺繁星的一些事情也是知道的,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叶鹿鸣也是使用了一些计策,等贺繁星真的意识到这点的时候,就与他绝交了!整体而言,叶鹿鸣也是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

  因此,在贺繁星找他假扮自己的男朋友的时候,自然也是答应的了。二人也是以“情侣”关系参加了同学聚会,而这也是被元宋知道。那自然也是会发生争吵,二人分手,虐哭观众!另一边,贺繁星与叶鹿鸣也发生了争吵并绝交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