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儿子确诊90岁母亲陪护4天4夜让人泪目 90岁高龄她说无所畏惧

2020-02-06 12:16:1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两天,武汉协和医院西院林医生分享的一则故事,感动了全国网友。

F51ABF8E65D07371E8E79315167709DDBC86A688_w588_h496.jpg

  儿子确诊,90岁母亲写下鼓励字条

  2月3日凌晨2点,一位婆婆独自找林医生做检查。

  林医生 问她,为什么没有家人陪着?她说,自己64岁的儿子确诊了,住进了隔离病房,其他人怕传染,她已经90岁,无所畏惧了。

  后来,这位婆婆找护士借了纸和笔,给她儿子写了留言,并麻烦护士转交给儿子500元,让他托人买生活用品。 留言中写道:

  “儿子,要挺住,要坚强,战胜病魔,要配合医生治疗,呼吸器不舒服,要忍一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