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莫里斯加盟快船 NBA最新交易汇总

2020-02-07 14:33:10来源:四海网综合

莫里斯加盟快船 NBA最新交易汇总

  虎扑2月7日讯 快船官方今日宣布,他们已经交易得到了马库斯-莫里斯。

  1、勇士送出拉塞尔+斯贝尔曼+埃文斯,从森林狼得到威金斯+一个2021年受保护首轮签(前三保护)+一个2022年次轮签

  2、快船、尼克斯和奇才达成三方交易。快船得到了莫里斯和小托马斯,奇才得到了杰罗姆-罗宾逊,尼克斯得到了哈克里斯和一个2020年的首轮签。

  3、骑士将布兰登-奈特、约翰-亨森和一个次轮签交易至活塞,换回德拉蒙德。

  4、森林狼加入了热火与灰熊的交易,用吉昂换来了詹姆斯-约翰逊。

  5、奇才用乔丹-麦克雷从掘金换来内皮尔。

  6、开拓者将拉比西埃交易至老鹰,并付出200万现金。

  7、马赛克用乔丹-贝尔从灰熊换回卡波克洛。

  8、76人将詹姆斯-恩尼斯交易至魔术,得到1个次轮签。

  9.快船将德里克-沃顿交易至老鹰,换回一笔现金和一个次轮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