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NBA达成四方重磅交易 12人大挪移卡佩拉去老鹰

2020-02-06 10:16:40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e4d2-inzcrxs5913178.jpg

  卡佩拉将转投老鹰

  北京时间2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森林狼和老鹰等四队已经基本达成了一笔多人大交易。

  据悉,这笔基本达成的交易中,罗伯特-考文顿,乔丹-贝尔和一个二轮签去休斯顿;克林特-卡佩拉和内内去老鹰;马利克-比斯利,赫尔南戈麦斯,贾里德-范德彼得,埃文-特纳以及一个首轮签去森林狼;掘金得到杰拉德-格林,诺阿-冯莱,纳皮尔,迪奥普和一个首轮选秀权。

  这是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的第一笔大交易。起初,森林狼希望勇士介入这笔四队大交易,从而能得到森林狼心仪的拉塞尔,但是勇士今天退出了与森林狼的交易谈判,而掘金介入进来,最终达成了这笔交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