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足正式解除隔离 即将迎战泰国队

2020-02-07 16:26:46来源:四海网综合

4dc7-ipfprtn0945564.jpg

女足正式解除隔离 即将迎战泰国队

  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B组的赛程最终确定,中国女足将于2月7日、10日和13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分别对阵泰国、中国台北和澳大利亚队。中国队将于6日抵达赛区,进行赛前训练。

  中国女足1月29日就已抵达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为安全起见,需要在酒店隔离观察。经过了长达8天的隔离,中国女足终于可以前往悉尼参加2020年奥运会预选赛的比赛了。因为之前女足曾经在武汉进行训练,所以这次来到澳大利亚后就立刻进入隔离状态。经过8天隔离观察,女足全队身体健康可以参赛,但这8天也让女足姑娘们的体能和状态受到很大影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