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崔智友客串爱的迫降饰演自己 还是“静书”模样引网友回忆杀

2020-02-09 12:15:54来源:四海网综合上海热线

  2月8日晚,玄彬和孙艺珍主演新剧《爱的迫降》播出第13集,令不少观众感到惊喜的是,剧集邀请了韩国一线女星崔智友客串,她饰演的就是自己。

IMGb8ca3abea89353121997453.jpeg

  崔智友前年低调结婚,嫁给一个远远不及她富有的打工仔,去年宣布怀孕,预产期是今年5月,她现在已经怀孕七个月了。

  今年6月,崔智友就满45岁,这样的年纪还能怀孕实在是幸运,她怀孕之后就留在家里养胎,极少露面,这次为《爱的迫降》,观众大赞她状态非常好,没有水肿发胖,怀得漂亮。

  剧中的崔智友并没有怀孕,还是当年那个“静书”的模样,为了遮掩她的孕妇,编剧特意安排她拍摄在餐厅坐着的画面,只拍上半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