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致敬最美逆行者作文开头怎么写 致敬抗击疫情的最美逆行者作文

2020-02-10 09:13:13来源:四海网综合

加油28

  致敬最美逆行者作文开头怎么写 致敬抗击疫情的最美逆行者作文

  今年的春节,我们过得与往年大不相同。

  往年此时,我们可以去逛街,可以拜访亲戚朋友,可以出去看看电影……可今年的我们,却只能待在家里,不能出门,什么都干不了。这都是一种叫新型冠状病毒惹的祸,被它沾上会得很严重的肺炎,它的传染能力特别强。偶尔出去都要口罩手套全副武装,甚至在家里我都戴着口罩,呼吸都不通畅,脸上都被勒出印子了,还真不习惯呢。

  哎,什么时候才能出门,待在家里真无聊。听了我的抱怨,妈妈给我看了一些图片。其中有一幅是妈妈和小女儿的分别图。小女孩紧紧搂着她的妈妈,原来,她妈妈是一位护士,正准备去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去,那里简直就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小女孩怎么舍得让自己的妈妈去呢,但妈妈劝说好女儿后还是义无反顾地奔赴战场,她觉得那些病人比小女孩更需要她。

  另一幅画上有十多个医护工作人员,他们满脸疲惫地依在办公桌前、墙角边睡着了,脸上、鼻子上被口罩和护目镜勒出来的血痕,作文https://www.isanxia.com已经结痂了还没来得及处理,这是他们连续工作几十个小时暂时的停息。片刻的休息后,他们又要投入到救治病人的紧张工作中,看到这里我鼻子不禁一酸,被他们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们可以躲在家里不出门,可他们却要离开自己的孩子和家人,在抗病毒一线冒着被感染的危险,与时间赛跑,抢救更多的病人,他们就是最美的逆行者,为了我们大家的健康,奔波在病毒战争的第一线。

  病毒无情人有情!可敬可爱的医生护士们,你们是天使、是勇士、是英雄,愿你们平安无恙,早日凯旋!四年级张家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