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世界大结局金海为什么没死?徐天和田丹在一起了吗?

2020-02-21 19:17:58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等主演的70集电视剧《新世界》已经迎来了大结局,而大结局中金海到底死了没也备受观众们的关注与热议。新世界大结局金海为什么没有死?徐天和田丹在一起了吗?新世界大结局彩蛋告诉了大家答案。

​​​​​​​1582273496678.jpeg

  回看《新世界》这张全家福,除了无辜失去生命的贾小朵,照片中人物最终的命运,告诉你什么是恶有恶报善有善报。

  新世界大结局最新剧情

  昨晚《新世界》迎来大结局,之前因铁林杀了金海,让不少观众们愤怒不已。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就在2月20日更新的最后两集中,金海奇迹般出现了,而小红袄也终于现身被抓捕。

  在前边的剧情当中,金海已经被铁林开枪打死。最终的大结局部分,金海竟然出现在了宁波。刀美兰和大缨子去宁波接金海回家。对于这个有趣的反转剧情,实在充满了喜剧的味道,金海和刀美兰也有情人终成眷属,皆大欢喜的结局。

  对于“金海”的复活,其实《新世界》也有伏笔。

  金海在和沈世昌等人的交流当中,多次提到自救。田丹的假死等等,都是整个剧情的重要伏笔。对于金海而言,通过一次假死,来实现逃脱,并且真的往南边去了。不过,这次假死,也只有刀美兰知道,大缨子当时是不知道的。

  究其原因,刀美兰藏得住事儿,而大缨子藏不住事儿。尤其金海去了宁波之后,竟然欠了别人的债,那人还曾经被关在京师第一监狱过。这就颇有一点虎落平阳的意思了。其实,用金海这个结局,也是影射很多“新世界”当中已经去了南边的人,他们的命运并不好,混的都不如意。这是电视剧的高明之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