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朋友请听好每周几几点更新?朋友请听好更新时间及节目看点

2020-02-26 17:41:57来源:四海网综合

  芒果TV自制原创声音互动陪伴真人秀《朋友请听好》由何炅、谢娜、易烊千玺通过声音互动来为全中国听众解忧。节目以声音互动为核心,创新用声音关照社会现实,豆瓣开分高达9.4分,收获了广泛认可与好评。那么朋友请听好每周几几点更新?

   朋友请听好更新时间​​​​​​​  

  《朋友请听好》于2020年2月19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在芒果TV首播。

  “三位真火”体重首baoguang,何炅易烊千玺走心回顾与声音的结缘

  先导片中“三位真火”温暖集结,尽管是首次迎来室友生活,但三位好友从一见面便分外亲切自如,做饭间隙还接连上称量起了体重,三人首次集体baoguang体重也引发了网友热议。轻松逗趣的生活日常之余,看到直播间里的各式音频直播设备,三人对即将到来的第一次试播任务既紧张又期待。

  讨论直播内容时,何老师回顾起自己与声音的结缘,人生第一份工作便是主持声音节目,也因此开启了主持生涯,再次重回用声音陪伴大家的方式,对自己而言是回归初心,亦是挑战。易烊千玺也分享道:从小便很爱听声音节目,疲惫的时候给予了自己很好的陪伴。聊到节目初衷,何老师暖心表示:“一定要觉得,我听完这个有幸福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