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体育总局局长点名表扬女足 表扬中国女足在奥预赛的表现

2020-02-27 09:09:57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国内媒体消息,体育总局召开扩大会议,体育总局局长苟忠文在会议上点名表扬中国女足在奥预赛的表现。

��3.png

  在会议上,体育总局局长苟忠文表示,中国女足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春节期间举行的国际重要赛事中,女足队伍在奥运会资格赛易地举行,部分主力队员未能随队参赛,且队伍抵达后被隔离观察无法保障基本训练的情况下,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取得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本次奥预赛,中国女足的比赛一波三折,比赛场地从武汉换到南京,从南京换到澳大利亚。女足姑娘在抵达澳大利亚后又进行了14天隔离观察,隔离期间无法进行任何有球训练和室外训练,只能在酒店房间外的走廊里做些简单的身体恢复。但中国姑娘 还是大胜泰国和中华台北,最后一场面对亚洲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女足,中国姑娘将1-0的比分保持到补时阶段最后2分钟,可惜最后让澳大利亚攻进一球,1-1打平。

  中国队由于净胜球的关系,将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将面对韩国女足。由于韩国国内主场目前也无法使用,韩国足协正在申请将比赛延期到4月份进行,但这还需要亚足联进一步确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