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四川审慎开学时间 2020四川各学校开学时间什么时候

2020-02-27 10:22: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应急响应调整后,家长们关心的开学问题有了时间表吗?学校又要做好哪些准备,保障学生安全复课呢?今天下午,省教育厅进行了解答。

�Ĵ�1.jpg

 

  根据省教育厅2月13日发布的通知:全省各级各类学校,2月底前暂不开学,尽管还没有明确开学日期,但全省教育系统都在积极为开学复课做准备。

  省教育厅副厅长 崔昌宏:准备就是按照是分区分类、错时错峰在做这个开学复课的准备,我们是严格按照低中高风险区进行科学的研判审慎的决定,不保证学校绝对安全,就不贸然开学复课。同时我们也要求,各地在确定了开学时间到开学(之间),一定要留够师生返校和居家观察的这段时间。

  除了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之外,省教育厅对开学后的校园管理和防控工作作出了严格要求。

  省教育厅副厅长 崔昌宏:那么具体化来讲就是要做到十个到位 一个是疫情措施要到位、联动机制到位、隐患整治要到位、师生摸排要到位、师资的调配要到位、教学用书要到位、物资储备要到位、人员培训要到位、卫生整治要到位、还有我们的后勤支持要到位,以夯实校园疫情防控基础,坚决防范疫情输入。

  来源:四川观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