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钟南山有了新职位 富士康聘请担当防疫及复工总顾问

2020-02-27 17:14: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富士康请钟南山做防疫总顾问?2月25日,富士康在官方公众号上宣布,已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病学专家钟南山担当集团新冠肺炎防疫及复工总顾问。

  富士康表示,针对新冠肺炎防疫及安全复工复产,钟南山院士及团队将会无偿对富士康进行一系列顾问及指导。

20200227111824531.png

  日前,钟南山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一些企业有两三万员工,一旦开工的话,假如说再有感染,那就涉及一大片,就对整个的复工复产会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

  同时,钟南山还强调,复工后除了要注意常规的操作过程外,例如戴口罩、防护、洗手等等,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必须要保证洗手间下水道这些的通畅。

  富士康目前在中国大陆拥有近百万员工及三十余个科技园区。

  疫情之下,迅速复工成为富士康的挑战,如今有钟南山的坐镇是否能让大家吃下一颗定心丸?

  核酸检测,源头防控

  据富士康介绍,一直在为防疫和复产行动。2月22日,富士康深圳园区就开展COVID-19核酸检测,从源头确保入厂员工身体健康

  物资保障

  同时,集团旗下工业富联(601138,股吧)近日在龙华园区导入口罩生产线,截至2月17日,已达成累计交货100万只规模,目前产能正在稳步提升中,预计近期可达到日产超百万只规模。

  针对留守员工、返岗员工等不同群体,将员工宿舍区分为爱心观察区、缓冲宿舍区、生活区,采取分区网格化管理。

  出行测温,实时监控

  此外,还有园区门岗采取红外测温+人脸识别通行方式严格把关等等措施。

  所有员工须符合园区进出人员管控政策要求,并全程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排队测温合格方可进入。除厂区门岗外,员工进出宿舍、车间、餐厅等公共区域门岗也须体温测量,以确保园区内人员安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