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皇马赠送李铁中国加油球衣 向国内抗击疫情工作者致敬

2020-02-28 12:15:32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体育

b3d4-ipzreix0098975.jpg

  李铁观战西班牙人

  中国男足主教练李铁造访了西班牙人俱乐部,并观战了西班牙人对阵狼队的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比赛。

  在此次拜访中,西班牙人主席陈雁升代表俱乐部向李铁赠送了印有“武汉加油”和“中国加油”字样的西班牙人纪念球衣,向国内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本场比赛西班牙人主场3-2战胜狼队,总比分3-6出局,武磊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在比赛结束后,李铁还专门与武磊进行交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