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杨案28日公布 孙杨案事件始末回顾

2020-02-28 16:26: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孙杨案28日公布 孙杨案事件始末回顾

  北京时间27日晚,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官方网站发布通知,孙杨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听证会最终结果将于瑞士洛桑时间2月28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下午5点)公布。

  这起案件起因于2018年9月针对孙杨的一次赛外兴奋剂检查,由于对检查人员出示的资质证明存疑,此次检查最终未完成执行。

  2019年1月,国际泳联裁决此次检查无效,孙杨不存在违反《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的行为。两个月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因不满裁决结果,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当地时间11月15日,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右)现身瑞士蒙特勒,出席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就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诉孙杨和国际泳联案举行的公开听证会。中新社记者 德永健 摄

  2019年11月15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就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诉孙杨和国际泳联案的公开听证会在瑞士蒙特勒举行,孙杨和其律师团队均出席了听证会。

  当地时间15日上午9时听证会开始,直至晚上7时左右才告结束。一身黑色西装的孙杨在律师团队的陪同下,全程参加听证会,这是国际体育仲裁法庭20年来第二次就运动员诉讼案举行公开听证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