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3526例 韩国疫情最新消息一览

2020-03-01 11:35:54来源:四海网综合

韩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3526例 韩国疫情最新消息一览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月1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1日上午9时,韩国较前一天下午4时新增37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3526例。截至目前,韩国死亡病例有17例。

  新增的376例中,其中大邱市333例,庆尚北道26例,首尔和忠清南道各5例,庆尚南道3例,京畿道2例,以及釜山市和忠清北道各1例。与前一天上午9时相比,一天内新增确诊病例595例。

  另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韩国卫生部门还公布了一例出生仅45天的婴儿确诊感染病例,为韩国年龄最小的确诊感染者。

  韩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2月26日超过1000例,仅时隔三天便突破3000例。自1月20日境内首次出现确诊病例以来已过40天。

  韩联社援引韩国外交部3月1日消息称,截至当地时间1日上午5时,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针对韩国采取入境管制措施的国家和地区增至78个。

  全球有35个国家和地区对韩国采取全面或部分禁止入境措施,较前一天新增2个国家。加大对从韩国入境人员的检疫力度的国家和地区则从前一天的42个增至43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