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安家鱼化龙为什么叫九八五?985扮演者张晓谦个人资料简介

2020-03-01 20:59:0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剧中很多话题受到了网友们的热议,近期的故事剧情聚焦到了店员985的身上,而“心疼九八五”的话题也被推上了热搜。那么安家中的鱼化龙为什么叫九八五?985扮演者是谁?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fc09fe20c4a6c4e7e51310b8f42ce018.jpg

       不少观众都很好奇985是谁,其实985是剧中的一个店员,他的原名是鱼化龙,因为从985高校毕业,被大家叫做985。

  985鱼化龙的扮演者是张晓谦。张晓谦,1989年5月19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张晓谦近几年出演过很多热播剧,像是《母亲》、《兰陵王妃》、《琅琊榜》、《欢乐颂》、《柒个我》等等,都在剧中有着非常深入人心的角色。

  张晓谦从小酷爱表演,童年时期就出演过不少角色。第一个接拍的汽水广告,只是因汽水好喝,感觉是个不错的差事,后来顺着父母的意愿懵懵懂懂的开始了演艺生涯。

  张晓谦小学就读于济南市纬二路小学,初中就读于山东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高中则就读于山东省实验中学,2009年,张晓谦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在大学期间,他曾担任班长,获得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专项奖学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