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脱口秀大会斥白凯南抄袭 白凯南抄袭是真的吗

2020-03-02 10:52:33来源:四海网综合

脱口秀大会斥白凯南抄袭白凯南抄袭是真的吗

  在3月1日播出的《欢乐喜剧人》后,有网友称白凯南节目的部分内容跟2019年《脱口秀大会》张博洋的段子一样。随后,笑果工厂发文直指白凯南抄袭,深表遗憾,还晒出了两段表演对比的视频,表示原创能力在喜剧行业是大家最珍视的能力之一,将依法维权。

  笑果工厂表示,“在喜剧行业,原创能力是大家最珍视的能力之一。我们相信发自内心的喜剧才是最真实、最能打动人的喜剧,无数同行都以此为准则去创作、打磨自己的作品,其中的艰辛不必多说,而抄袭的行为是对其他原创者的最大伤害。我们将依法维权,保护原创,追究抄袭者的法律责任。”

  目前,白凯南方暂未回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