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CDC误放一患者 美国累计病例破百

2020-03-03 13:39:01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3日综合报道 美CDC误放一名新冠肺炎患者事件经过,具体怎么回事?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目前除南极洲外六大洲均有确诊患者。截至目前,全球除中国外共65个国家和地区报告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9000余例。

cdc1.jpg

  美国疾控中心误放一名新冠肺炎患者,得州一市长对此称“不能接受”

  当地时间周日,美国疾控中心(CDC)宣布得州一名于周六被核准解除隔离的女子因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又被紧急收医。得州圣安东尼奥市市长Ron Nirenberg周日发推称,CDC的行为是“不能接受的”。

  据美媒报道,这名女子随美国政府撤侨飞机从武汉飞回,随即被安排在得州圣安东尼奥基地隔离休整。周六,她通过了间隔一日的两次检测,获批离开基地。之后,她在一家酒店大约接触了十来人。CDC在第3次样本中复查出弱阳性,对其进行了紧急隔离。

  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市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市发布消息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该市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不过报道称,紧急状态不要求政府或居民立即作出改变。雷德蒙德市表示,这项声明旨在使得申请更多资源以处理新冠病毒更为容易。

  据了解,微软全球总部位于雷德蒙德,该市距离华盛顿柯克兰只有4英里,柯克兰已有6名患者感染新冠病毒肺炎后死亡,另有数十人正被隔离。

  此前,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宣布该市进入紧急状态。在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2月29日从得州隔离区释放了一名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的女性后,圣安东尼奥市3月2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美国累计病例破百,死亡6例

  据美国《纽约时报》援引美国卫生部门官员表态称,截至当地时间2日晚,美国境内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数已经达到100例,其中包括6例死亡病例,全部发生在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另据卫生部门对感染病例基因分析显示,新冠病毒在华盛顿州宣布发现首例感染病例前至少6周就已经开始在当地社区传播。

  来源:《小康》•中国小康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