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推特CEO遭逼宫 推特CEO为什么会被逼宫

2020-03-03 17:13:53来源:四海网综合

推特 CEO遭逼宫 推特CEO为什么会被逼宫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消息,激进投资基金Elliott Management目前已持有Twitter的大笔股份。消息人士透露,Elliott计划推动Twitter的变革,包括更换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

  Elliot已提名4名董事进入Twitter董事会。在今年的Twitter年度股东大会上,只有3个董事会席位需要重新选举。Elliot希望提名足够多的董事候选人来获得这3个席位,以及可能会出现其他席位。目前尚不清楚,该基金持有Twitter的多少股份。

  Elliott此前也推动过其他大公司的变革。本月,该公司披露已持有软银的大笔股份,计划推动该公司更大规模的股票回购,以及愿景基金的治理改革。此外,Elliott还曾推动过AT&T和eBay等大公司的变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