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C罗母亲因中风被紧急送医 术后多洛蕾斯意识清醒且状态稳定

2020-03-04 13:51:09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社体育

77b0-iqfqmat9764294.jpg

  C罗与母亲

  葡萄牙多家媒体3日报道,C罗母亲多洛蕾斯·阿韦罗因突发脑中风入院并已接受紧急治疗。

  现年65岁的多洛蕾斯目前居住在葡属马德拉岛。葡媒称,3日凌晨她因脑动脉阻塞而引发中风,随后被紧急送入当地一家医院,并已接受了手术治疗。术后多洛蕾斯“意识清醒且状态稳定”,但具体结果还待进一步检查后公布。

 

  葡萄牙体育和皇家马德里等俱乐部当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祝福C罗母亲早日康复。葡萄牙媒体还透露,正在随队备战意大利杯半决赛的C罗将于3日下午搭乘私人飞机返回马德拉岛看望母亲,但仍会在4日返回都灵参加对阵米兰的次回合比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