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尤文无人感染新冠 副主席辟谣C罗送医全队隔离谣言

2020-03-03 18:35:49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坐镇主场3:0力克马德里竞技,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3:2逆转晋级欧冠8强。C罗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成为球队晋级的最大功臣。

  北京时间3日凌晨,尤文图斯俱乐部副主席内德维德针对网络上“C罗或感染新冠肺炎”等传闻进行辟谣,称尤文图斯目前无人感染新冠肺炎。

  从2月底开始,意丙球队皮阿尼斯的四名球员陆续被确诊患上新冠肺炎,而尤文图斯U23梯队曾经与这支球队交过手。

  随后,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他们暂停了所有的训练,并要求U23梯队的所有球员留在家中自我隔离至3月8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