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詹姆斯连续当选月最佳40次获此殊荣 凯尔特人前锋塔图姆首次当选

2020-03-04 13:55:41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2月份东西部最佳球员得主,凯尔特人前锋塔图姆和湖人球星詹姆斯分别当选。这是塔图姆首次当选月最佳球员,而詹姆斯则是第40次获此殊荣。

8c02-iqfqmau1035673.jpg

  詹姆斯和塔图姆当选月最佳球员。图/社交媒体

  湖人在2月份取得8胜2负的战绩,其间詹姆斯场均得到26.0分、8.1个篮板和10.1次助攻,他也成为2008年12月和2009年1月的科比之后,首位连续两个月当选月最佳的湖人球员。这是詹姆斯生涯第40次当选月最佳球员,在这份榜单上高居历史第一。

  生涯首次当选月最佳的塔图姆2月份带领凯尔特人取得9胜3负,他场均能得到30.7分、7.9个篮板和3.2次助攻。这是塔图姆进入联盟以来,首次拿下月最佳球员的荣誉,也是绿军自2017年1月的小托马斯之后,再次有球员获得此荣誉。

 

  2月最佳新秀则分别被公牛的后卫科比·怀特和鹈鹕的状元锡安·威廉姆斯获得。锡安上个月带领鹈鹕打出5胜4负,他场均能得到25.7分、6.2个篮板和2.6次助攻,连续11场得分20+也创下了20岁以下球员纪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