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诺阿10天合同签约快船 阿诺加盟让完全体快船继续升级

2020-03-07 09:02:33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3月7日,据美媒报道,快船将用一份10天合同签下自由球员乔金-诺阿。他预计将在下周加入球队。

�촬111.jpg

  35岁的诺阿已经从跟腱伤势中康复,加盟快船后,他预计不会出场很长的时间,但他的到来,将为快船五号位提供深度。诺阿曾三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两次入选全明星,2013-14赛季,他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并入选最佳阵容。

  诺阿职业生涯累计出场667场,场均贡献8.8分9.1篮板2.8助攻,投篮命中率49.1%。2018-19赛季,诺阿曾为灰熊出战42场比赛,场均出场16.5分钟,贡献7.1分5.7篮板2.1助攻。

  诺阿的加盟,让莱昂纳德和乔治又添了一位强力帮手,也让完全体快船继续升级!快船在全员健康时还没输过球,期间打败过不少强队。

  快船用10天合同签下诺阿,一来没什么风险,二来也可以先看看诺阿到底恢复到什么状态。在快船队中,诺阿可能扮演和上赛季效力灰熊时差不多的角色。他的出场时间不会很多,但他可以帮助年轻人成长。上赛季,他指点了小杰克逊和瓦兰,这个赛季,他可以帮助队内的祖巴茨和卡彭盖利取得进步。

  快船记者Tomer Azarly贴出了快船新的阵容配置——

  控卫:贝弗利-雷吉-曼恩

  分卫:乔治-路威-麦克格鲁德

  小前:莱昂纳德-沙梅特

  大前:小莫里斯-格林-帕特森

  中锋:祖巴茨-哈雷尔-诺阿-卡彭盖利

  本赛季至今,洛城两支球队在引援方面全面展开军备竞赛。快船先后引进了小莫里斯、雷吉-杰克逊和诺阿,湖人方面,则签下了大莫里斯和维特斯,他们的补强仍未结束,还在密切关注市场,期待再签一位射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