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肺炎确诊数破10万 多国首次出现确诊病例

2020-03-07 14:45: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球肺炎确诊数破10万 多国首次出现确诊病例

  世界卫生组织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新冠肺炎全球确诊病例已达98192例,死亡病例达3380例,过去24小时内,不丹、喀麦隆、塞尔维亚、南非报告了首例确诊病例。另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统计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日8时(北京时间6日21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达到100113例。

  世界卫生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执行主任迈克尔·瑞安6日表示,尚无显示新冠病毒会在夏季自行消失,当前各国应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